值得??   這次你放假回來,雖然是我主動打給你的,但是對婚禮佈置你我還是矛盾的  看你這樣再為我改變為我付出,你真的覺得值酒店工作得嗎?!我那麼爛,你  為什麼還要這樣做,為什麼不放掉,這澎湖民宿樣你會比較不難過,我也不會  對你放不下,你真的好笨歐,可買房子是我跟烤焦和小貓聊到你,我好驕傲  歐。   你是我的驕傲結婚,那我應該是你的傷疤吧,傷惹你,又讓你ㄖ子難過  又主動的租房子聯絡你,你應該下定決心要讓我走吧,只是我又打給你,讓  你花蓮民宿又捨不得吧。真的很對不起。    我又迷路惹....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東森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p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