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靠自己~今天,我終於真正想通一些人生道理.前些日子,自己跑寺廟的時間比較多,但,不知道為何,我今天真的想通了~無論人生命運如何,一切都要靠自己,無論擁有金錢.愛情.親情.健康.一切有形.無形的事物~無論抽籤詩曾經給了人什麼指示~所有的一切會覺得準,只是我們不知道那些神祕之力怎麼知道我們的過去與發生的事~但,最終無論我們相信籤詩給我景觀設計們建議~所有一切的指示,都是建議,而且隨著心情不同,得到的指示都不一樣,一切的一切告訴我們~我們面對任何困難,面對任何問題,面對任何情感,面對一切人生該面對~通通還是要自己去面對,一切的一切靠自己的力量去選擇,去做~~命運不是真的就是人生軌跡已定,而是我們過去我們付出什麼,今天我做了什麼,或許下一秒我們看不出這一秒我們做的有何結果,但酒店兼職,那只是當下我們覺得未來,不會因為當下的所做所為,將來成為未來的奠基~~所謂有因有果~這絕對人生的大道理~~而這個"因"不是上一世,而是所謂的當下的努力~想要擁有一位英文聽說能力好的人,往往我們總是覺得那是天生的才能,那是命運造成的,但,我們真的忘了一切都是因為我,而不是因為其它原因~~人生最大的挑戰或人生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西裝外套~~今天,我告訴自己想成為一位好醫師,但是我現在不認真的唸書,一天唸一天的書,怎麼可能成就一位醫學知識充足的醫師~我承認人生來不平等,但是,人一出生後,一切的一切好與壞,當我們長大了,當我們必須自己做選擇的那一刻~~人生的責任就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不是父母的,不是別人的,更不是神佛的~也不是耶穌的~我們有我們自己要承擔的責任~當我們挫術後面膜折時,常常感到茫然,感到不知所措時,常常怨天尤人,常常自怨自哀~~~但這一切的一切,誰造成的??還是我們自己造成,我們以往的努力不足以應付當前社會的變化,無法應付當前的挑戰~因為我們以前沒付出,而現在卻要的超過我們過去付出的~於是我們開始痛苦,我們開始羨慕別人的好運,我們開始羨慕別人擁有的~但我們忘了我們已經擁有的,難道不夠嗎??如果我seo們想要的夠多,這世間天道是公平的,用時間與努力來換~沒有付出怎麼奢望不勞而獲~~以往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我大姐告訴我的~她跟我說,弟,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沒有什麼東西是真的浪費的~只是我們還看不到爾已~~活在當下,認真的過著每一分鐘,認真的享受每一分鐘,每一分鐘蒼天都默默地記著,只是我們不知道爾已~常常書中看到天道酬勤~說穿了,就是一婚禮顧問切的努力,或者說,未來我們想成為什麼人,現在我們就要抬起腳,一步一步走下去~我們以為這些走過痕跡都會被如風的歲月給吹散了~~但,其實並沒有~只是有人走的快,有的走的慢爾已~為什麼有人走的快,因為他們連晚上都在努力向前走,而我們走的慢,可能我們不知道我們真的想這樣走嗎??會不會有其它的路更美好呢??哇!!路上有鮮花呢?該不該停一下呢??這就信用貸款是人生!!有時後記得往前走,有時後看到插路,於是選擇了另一條路繼續走~有時後走累了,休息一下,欣賞一下當下的風光,當下的美景,呼吸一下當下的空間,享受一下當下的陽光~~於是我們笑了,我們快樂了~但,我們休息太久了~人生又因為那個點的風光已經膩了~於是我們想要追求更多美好的事物,我們知道前路漫漫,但每個當下,典雅又美麗~我們又往前邁進~而不房屋二胎願走的人,看著走的比自己遠的人羨慕!!但又不願意花力氣去得到,想著如果有摩托車該有多好~如果有飛機更好~但我們忘了~什麼才是我們真正能擁有~~只有自己~一切的一切最終都會消逝,只是"我"是最後消失的~~於是我擁有的時後,要笑的像小寶貝一樣的甜美,當我失去的時後,我要用我的記憶那曾經擁有的美好~~人生只有曾經,沒有如果~一切都只能靠自九份民宿己!!!!健康也要靠自己保養~~心隨境轉,何不反過來想,何不"境隨心轉"呢??我今天笑了!!我覺得我又成長了!!痛苦.挫折.困難,靜下心來,露出淡淡的笑容~給自己在內心喊一聲加油!!是的,加油!!我可以的~只是成長的慢一點爾已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p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