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仁美夜市行家牛排台南縣仁德仁美夜市行家牛排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三段 時間:星期三、星期六 有停車場 推薦菜色:松板豬 內有菜單 土地買賣 其實會知道這個夜市是因為之前晚上跑去高鐵 走東門路回來時順便看到了 老實講 我覺得這個夜市台南的大學生 應該是沒幾個人會禮服去逛  因為這個夜市實在不大 但是我想可能會有一些人聽過 但是不知道在哪裡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行家的松板豬排 坦白講 我看到這室內裝潢個東西 我還有點驚奇 想說嚇不倒我 在夜市的牛排店 大不了賣個洋蔥豬排 就不錯了 想不到還有松板豬排  於是因為這樣我就進濾桶去這家店 我拿到菜單時我在想  我是要保守一點 點個牛排 還是點我想吃的松板豬呢 於是我決定吃兩次 第一次吃松板豬 等第二次來襯衫在吃別的 松板豬剛送來時  我還特地把它拿起來看了一下 覺得它的油肉比  比例不錯 於是我切了一塊下來 吃下去時 覺得油燒烤脂和瘦肉 搭在一起的感覺實在不錯 但是他的層次感還是不夠好 可是問題是 以夜市的等級 我覺得這樣的豬肉已經很好了 沒什麼好挑的21世紀房屋仲介 再加上他的紅茶也不錯 黑胡椒醬也不差 於是我過幾天後  又來第二次  點了個雙層牛來吃 肉可以自己挑 看你是要兩塊牛 還seo是一牛一豬 也覺得不錯  覺得以這種肉質在台南夜市中算很好了 所以推薦給大家 如果大家下次覺得花園 大東 小北 逛膩了  禮服或許可以試試看仁德  有種小而美的感覺 最後要提一下  這是一年多前吃的  最近不知道是否漲價了  個人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p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