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其實這世界, 沒有說, 誰一定要跟誰才會幸福快樂不高興, 換個男朋友, 誰說馬爾地夫 就是找不到另一半? 我就不想信找不到好男人....不高興, 換工作總可以吧? 工禮服作環境 就這樣, 永遠沒長進, 為什麼不能離開? 為什不離開還要一直抱怨?路其實西裝外套很多條, 也可以一直轉灣! 轉個念, 就轉個彎~~這幾年, 我已經學會轉彎, 改變自ARMANI己,放下身段 去迎合別人! 我不是沒有個性,也不是軟弱, 只是不想去爭, 也不想G2000去咄咄逼人~那對事情沒有幫助但是漸漸的,我發現, 人善被人欺, 真的! 就是會有西服人覺得我好欺負, 就開始一直放劍過來是要要跟以前一樣的潑辣, 事情才能往下結婚西裝go 嗎??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很遺憾 我的改變, 無法改變別人, 那我只有再調整結婚自己不知道自己再亂講甚麼, 要來睡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p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